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馬勒 第二號交響曲<復活> 下

副題名:Gustav Mahler Symphony no.2 "Auferstehung" (Resurrection)
著者:劉岠渭主講
其他著者:財團法人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製作
出版年:2009
出版者:財團法人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
並列題名:財團法人樂賞音樂教育基金會
關鍵字:(VV) 910.8 7223-1 disc1-55E no.1-2
簡介:
馬勒的第二號交響曲《復活》,是對於人類生命意義的哲理課題提出追問(第一樂章)與解答(終樂章)。「復活」(Auferstehung)這標題來自終樂章合唱段落的第一句歌詞,是馬勒在他向來尊敬的十九世紀重要指揮家畢羅(Bülow)的葬禮上所聽到德國詩人柯洛普史托克(Klopstock)的同名詩(Aufersteh’n),深受感動而引用之,他並親自寫下合唱的後半段歌詞,俾使更為貼近復活後得永生信念的傳達。
索書號:(VV) 910.8 7223-1 disc1-55E no.1-2
條碼:3170012
播放次數 : 415
您所在的IP : 3.141.47.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