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健康與體育 健康教育

著者:千源公司製作
其他著者:千源公司製作
出版年:2003
出版者:國立教育研究院籌備處
並列題名:國立教育研究院籌備處
關鍵字:(VV) 523.39 2507
網址:2181726
標題:2181726
關鍵字:2181726
附註:2181726
Image Path:2181726
簡介:
本光碟收錄"吃得剛剛好","怎麼吃才好","凱凱闖天關","?春的夢--大家來找碴"等節目共四集,適合教師於健康教育教學使用.第一集"吃得剛剛好"主要介紹"食物興營養",希望國小孩童在畢業前,踏入?春期的初期,能對攝取營養有一些基本的認識,知道攝取足夠每日所需的食物量(簡稱日需量),才是維持良好健康的基石,也適合一般國人飲食指南.第二集"怎麼吃才好"將"日需量",由"認知"的層次帶到"行為"實踐的層次.第三集"凱凱闖天關"是為國小高年級兒童所製作的正確姿勢的示範說明,介紹如何維持脊椎的正確姿勢,如站姿,坐姿,臥姿及搬重物的姿勢等,使學童自幼?習慣維持"正確姿勢",保持脊椎健康.第四集"?春的夢--大家來找碴"提供了國小高年級及國中生"找碴"的機會,觀賞後能對兩性交往過程中的危險情境有所覺察,進而避免性行為的發生,並且能認?思考兩性交往的正確態度.
索書號:(VV) 523.39 2507
條碼:2181726
播放次數 : 70
您所在的IP : 3.144.84.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