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澳洲風暴

著者:Ami Drozd編劇 ; Ami Drozd導演
出版年:2014
簡介:
1960年代中期的波蘭,一個被拆散的貧苦家庭,與波蘭丈夫離異的母親用盡她大部分的時間工作賺錢,為了養活他兩個分別10歲與14歲大的兒子。在他們的生活圈之外,十歲的泰德克加入鄰近有新納粹主義傾向的少年幫派。有一天,這個少年幫派進入猶太區,毆打刺傷一些青少年並且被逮捕。泰德克的媽媽成功說服了警察試放她兒子,但卻對他們涉入新納粹的種種行為感到震驚。她以為她隱瞞著孩子的血統與過去是對他們的保護,然而她發現必須讓兒子們知道他們是猶太人的事實。他們是大屠殺的存活者的過去,讓她試圖想要將他以一名正統基督徒的方式養育長大,卻發現在波蘭這個土地上是行不通的,她告訴她的兒子她們即將移民到澳洲,但事實上他們卻登上了前往以色列的輪船上…
播放次數 : 175
您所在的IP : 3.142.171.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