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我們的英搖時光

副題名:Creation Stories
著者:Nick Moran
出版年:2021
附註:授權書:不得在集會場合公開上映
簡介:
《我們的英搖時光》製作團隊由《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領軍,夥同老搭檔歐文·威爾許(Irvine Welsh) 負責編劇,「屎霸」艾文·布萊納 (Ewen Bremner) 擔綱主演創造唱片的靈魂人物艾倫麥吉。除此之外,丹尼·鮑伊還請來蓋瑞奇《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片中男星尼克·莫蘭 (Nick Moran) 負責執導。 改編自艾倫麥吉 2013 年出版的自傳《The Creation Records Story: Riots, Raves and Running a Label》,《我們的英搖時光》(Creation Stories) 重現艾倫麥吉的不凡人生與創造唱片的傳奇故事。透過一段又一段經典樂團如何發跡的故事趣聞,一首又一首經典歌曲如何被創造的幕後祕辛,全片引領觀眾回望「我們的英搖時光」如何被創造,也讓我們再度回味「我們的英搖時光」。(取自開眼電影網)
播放次數 : 18
您所在的IP : 3.149.25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