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阿哈:帶我走

副題名:A-ha: The Movie
著者:湯馬斯·羅布薩姆
出版年:2022
附註:授權書:不得在集會場合公開上映
簡介:
 《阿哈:帶我走》由《世界上最爛的人》監製「湯馬斯·羅布薩姆」執導,在耗時四年的貼身採訪與鉅細靡遺的史料彙整下,本片不僅帶領樂迷觀眾回顧三位挪威男孩在全球樂壇闖蕩的尋夢之旅,見證他們 40 年音樂生涯有起有落的點點滴滴,並首度公開揭露所有專輯,所有暢銷金曲背後的創作秘辛。 1982 年,原屬挪威奧斯陸在地樂團「Bridges」的吉他手「保羅·瓦克塔」 (Pål Waaktaar) 與「鍵盤手」馬格納·福魯霍爾曼 (Magne Furuholmen) 徵詢「Souldier Blue」主唱摩滕·哈克特 (Morten Harket) 共組「a-ha」,並決定一同離開挪威,前往英國,定居倫敦,追尋更大的音樂夢想,立志有朝一日也能名列搖滾名人堂。a-ha 傳奇的音樂故事就此展開……(取自開眼電影網)
播放次數 : 18
您所在的IP : 3.143.168.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