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冠軍運動員的心智

副題名:Inside champions mind
著者:Jean-Yves Cauchard導演
其他著者:Jean-Yves Hucher製片
出版年:2021
簡介:
本身也是出色的運動員的國際奧委會創始人兼主席皮耶.德.顧拜旦男爵(Le baron Pierre De Coubertin)希望利用奧運賽事、透過運動來教育年輕人,以打造更和平美好的世界.他發表了一篇論文<運動心理學>闡述運動也是提升個人各方面素質的方法,包括精神和心智素質,他深信運動是駕馭精神能量的跳板.在運動場上,菁英運動員想要奪得勝利,不僅要靠精實的體能,更要依賴強大的心智強度,包括情緒管理、壓力應對和疼痛管控的能力.運動員能像鍛鍊肌肉那樣訓練心智嗎?本片介紹運動心理學的歷史發展,探討認知科學和神經科學的最新研究,同時觀察奧運冠軍在心智教練的引導下,透過各種心智鍛鍊以提升運動表現!(取自出版社官網)
條碼:4040175
播放次數 : 61
您所在的IP : 3.145.1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