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影片均依版權提供者之要求限制使用範圍,嚴禁任何形式之侵權行為

全新的我們

副題名:歐洲生態村與生態社區
著者:史蒂芬.沃夫(Stefan Wolf)導演
出版年:2011
出版者:充電趣電影文化
並列題名:充電趣電影文化
關鍵字:(VV) 545.094 3250
簡介:
請欣賞由奧地利紀錄片製作人史蒂芬.沃夫所拍攝的,從八個歐洲國家,遍及十個生態社區的兩小時紀錄觀點.他的目的是要探索生態村所呈現的生活多元性,並把永續,自然,和諧的生活方式,介紹給世人.本片讓你見到目前幾乎尚未被大眾所注意到,社區生活的迷人世界.這些社區是如何組織起來?他們如何做出決定?有哪些精神生活?飲食方式如何?有沒有學校?如何籌措經費?如何和孩子相處?在食物及能源供應上能自給到甚麼程度?還有很多問題在這部重要的紀錄片中都找得到答案!在<<全新的我們>>這部影片當中,生態村所呈現出來的生活多元面向,為地球上的人類和所有生物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希望.生態村不受社會經濟壓力的驅使,不一味符合社會的期待,帶領我們向前的是對未來美好生活的想像力,願景,彼此尊重以及互助的精神.從這10個生態社區中,我們再一次的驗證了人類是如何以其無限的生命力和創意,來解決當前世界上,所面臨到的社會,環境以及經濟危機等問題,並發展出一套全新共同居住的社區生活模式.這部影片散播了無限的希望,啟發以及鼓舞著一個新的世界與"全新的我們"!
索書號:(VV) 545.094 3250
條碼:3173101
播放次數 : 193
您所在的IP : 3.145.47.253